黄勇参加市委组织部综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标抓好整改落实 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黄勇参加市委组织部综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组工干部必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六当好、六突出、六表率”,对标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2.jpg

会上,市委组织部综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黄勇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指出了支部班子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他说,这次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会前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发言积极,检视问题比较深刻,能够自觉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为增进团结,相互进步,提升自身素质,提供了参考性的意见建议。

1.jpg

黄勇强调,组工干部要当好政治上的“老实人”,突出先进性方向,在思想上对党认同,行动上紧跟中央,做忠诚可靠的表率。要当好品格上的“赶考者”,突出高境界修为,时刻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公道正派的表率。要当好业务上的“排头兵”,突出专业化素养,发扬“安、专、迷”的工匠精神,做勤学善思的表率。要当好服务上的“勤务员”,突出精细化标准,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文风会风、为基层减负、为党员干部服务上,不断强弱项补短板,做不忘初心的表率。要当好落实上的“行动派”,突出清单式管理,突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督办清单,做实干创新的表率。要当好廉洁上的“常青藤”,突出经常性对照,时时自省、处处自律、事事自警,做干净干事的表率。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