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主持 侯艳丽到会指导
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12月4日,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副市长李荣列席。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艳丽到会指导。会议还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11.jpg

会前,市政府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李智远主持起草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并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会上,李智远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22.jpg

在听取市政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侯艳丽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细致,检视问题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和好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继续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学习与运用相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聚焦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开展评估总结,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收官。

33.jpg

李智远在总结时说,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增强用新思想新理论分析问题、破解难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时限,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以实际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扎实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推动铜川转型发展和增强群众幸福指数上、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上,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真落实《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精神,全面总结今年、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推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44.jpg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