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参加
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jpg

会上,通报了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2.jpg

魏四新指出,大家能够结合所学所悟,认真检视,深刻剖析,相互批评,开阔了视野、放大了格局,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党员同志要继续在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围绕《纲要》《选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随时校准方向、准星,修正差距不足,精准指导工作实践。要在讲党性,提高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牢规矩意识,锤炼坚强党性,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在改作风,践行群众路线上下功夫。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站稳群众立场,树牢群众观点,精准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精准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要在讲原则,提高斗争能力上下功夫。始终把党内法规制度作为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善于抓住主要矛盾,讲求斗争艺术,增强政治才干,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3.jpg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