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学好做实四中全会精神 讲好“中国之治”陕西故事
发布时间:2019-12-03

12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当代陕西》杂志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张广智从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宣讲解读,采取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群众。要抓好舆论宣传、理论阐释,开辟专题专栏,推出一批有分量的评论言论、理论文章,有针对性地开展讲解阐释,切实把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重大部署讲清楚,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激发活力。要全面反映动态、推介经验,及时宣传报道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中国之治”的陕西故事。要坚持科学理论指导,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把准姓党为民定位,提高刊网内涵品位,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努力打造一流党刊党网,不断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