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讲解员马洁、张国衡在陕西省“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决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主办的陕西省“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决赛)在西安落下帷幕。铜川市照金纪念馆讲解员马洁、张国衡在决赛中斩获金奖。

大景.jpg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比赛,市委宣传部精心组织,选拔照金纪念馆优秀讲解员参赛。在决赛中,来自西安、咸阳、榆林、汉中等地的13位选手,分别围绕劳动筑梦、不忘初心、脱贫攻坚、绿水青山四个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马洁和张国衡默契配合,深情讲述了革命先烈刘林圃的永恒初心和新时代讲解员的光荣使命,感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夺得大赛金奖。

讲演.jpg

颁奖.jpg

微信图片_20191129161849.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