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0H9A9229.JPG

0H9A9258.JPG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与会人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进行了检视剖析,并相互征求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是整改落实的重要前提和关键环节,问题找准找实了,解决到位了,实效才能显现出来。县级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聚焦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既要放下身段检视自身,也要抛开面子给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扎实有序推进各种问题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