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误砍柴工 砥砺初心谋发展
黄勇在耀州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到耀州区瑶曲镇、贾曲河村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

0H9A7250.JPG

0H9A7276.JPG

在贾曲河村蔬菜大棚和蔬菜分拣包装扶贫车间,黄勇详细询问了大棚蔬菜销售、经营管理模式等情况,鼓励负责人继续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带领群众早日走上脱贫致富路。在贾曲河村肉羊养殖场,他细致了解了养殖场经营运行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负责人科学规范管理,把羊场经营好,真正让群众享受长久的产业脱贫“红利”。在贾曲河村村委会,黄勇仔细检查了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他强调,主题教育不能浮于表面,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不竭动力。

0H9A737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勇听取了镇、村开展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市委以及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解决的是理想信念的根子问题,只有把理想信念这把刀磨锋利了,才有干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把主题教育和各项实际工作无缝结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和抓手,以推动发展、彻底脱贫、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实现守初心、担使命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干。要坚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进一步建好配强村两委班子,打造“永不撤离”的农村工作队,发挥好“四支队伍”作用,长短板互补,密切配合,聚力攻坚,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扫黑除恶、新民风建设等各项工作,蹄疾步稳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正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来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0H9A7521.JPG

0H9A7472.JPG

0H9A7545.JPG

0H9A7524.JPG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