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党史学副教授王富平作《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登科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呼晓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20191016233525122001.jpg

  王富平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照金革命历史,从“红色基因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实践和历史贡献,从照金红色基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辅导内容丰富、史料详实,讲解生动,使大家从历史发展的角度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对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政协工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20191016233525762002.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勤“充电”常“补钙”,持续在学懂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理论文章,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把理论学习同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等结合起来,在学习思考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学理论强党性,持续在弄通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思想淬炼,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守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真心实意、尽心竭力、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坚持抓学习促工作,持续在做实上下功夫。结合自身当前工作,把增强工作本领,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着力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上下功夫。

20191016233526826003.jpg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