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市委组织部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姬长民参加并发言。

12.jpg

会上,支部党员以领读的形式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重要论述等篇目。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分别谈了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姬长民同志就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辅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自觉,不断提高学习成效。二是加强与日常工作的结合,积极思考、深入调研,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身边典型学习,摆正工作态度,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对照检视问题,党员个人和各科室都要列出翔实的问题整改清单,积极全面整改,不断促进自身能力和各项业务水平提高。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