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摘帽抓差补缺全力冲刺背水一战 以高质量脱贫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杨长亚在印台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印台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按照中省安排部署抓紧抓实脱贫攻坚,紧盯摘帽、抓差补缺,全力冲刺、背水一战,以高质量脱贫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111.jpg

222.jpg

333.jpg

金锁关镇烈桥村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通过实施装配式建筑为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改善了住房条件,低成本、短周期、抗震好得到了村民认可。杨长亚走进贫困群众家中,仔细察看住房饮水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汇报。在纸坊村,杨长亚察看了马杓沟河道综合整治与周边区域生态保护修复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他强调,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冲刺的最后阶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吃透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紧盯年度减贫任务和“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深入开展“三比一提升”行动,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切实抓好“两房”“两业”“两非”和安全饮水等工作。要拿出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劲头,保持一丝不苟、扎实务实的定力,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坚决完成脱贫退出硬任务,确保全市整体脱贫目标顺利实现。

444.jpg

555.jpg

666.jpg

随后,杨长亚走访察看了城关街道鑫光社区和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印台区是郭秀明同志的家乡,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重温、对标秀明精神,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公仆意识,践行为民宗旨,走好群众路线。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下大气力抓好工业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一同调研。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