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切实做好照金纪念馆安全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纪念馆安全稳定,让来馆游客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9月30日下午照金纪念馆召集全馆干部职工召开了“照金纪念馆国庆节期间安全专题会议”。

IMG_5503.jpg

IMG_5491.jpg

       会议由副馆长郭洁主持,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高毅同志检查照金纪念馆及周边地区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国庆节前后我馆安全重点工作。

IMG_5465.jpg

保卫科科长王忠雷组织大家学习了照金纪念馆国庆节安全应急预案

IMG_5497.jpg

       最后,尹天成馆长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照金纪念馆安全防范工作要高于平时、严于以往。在国庆七天时间必须将纪念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各个科室要切实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国庆节前后安全稳定。
       尹天成馆长强调,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参观环境,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三个严”。一要严把思想认识关。认清安全工作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要严把风险防范关。严格实行监控室24小时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制度,每天四次巡查馆内安全、查办公室安全、查纪念馆周边安全,防患未然。突发情况迅速反映,第一时间报告。三要严把服务关。在换票亭、安检口、电梯等关键部位增派安保人员,疏导人流,维持秩序,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和馆内正常参观秩序。
       这次安全专题会议,树牢了全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应急意识”,照金纪念馆将全力以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参观环境。

IMG_5440.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