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高毅检查照金纪念馆及周边地区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全面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毅到照金纪念馆及周边地区一同检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黄勇部长、高毅副市长对照金纪念馆及周边地区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通过实时视频监控系统,察看了各重点区域的交通组织和人员分布情况,听取了纪念馆及周边地区节前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IMG_5336.jpg

IMG_5353.jpg

IMG_5347.jpg

IMG_5301.jpg

       随后,召开了安全座谈会。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黄勇部长和高毅副市长分别对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严加防范,要盯住关键节点,制定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应急预案,严格做到每个区域、每个环节都有应急和处置举措,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实行全天候巡逻管控,不断提高安全防范的敏锐性和警觉性,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IMG_5365.jpg

IMG_5413.jpg

IMG_5374.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