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耀州区关庄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第二党代表小组组长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成员到耀州区关庄镇金马村开展驻室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张建荣,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市第二党代表小组成员张应龙参加。

IMG_5377.JPG

       张建军一行与耀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关庄镇干部、金马村群众一同参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随后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了耀州区、关庄镇、金马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党代表小组成员、党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IMG_5346.JPG

 张建军指出,关庄镇、金马村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中思想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继续坚持好经验好做法,巩固好、发展好脱贫成果,希望各位党代表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关庄镇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凝聚脱贫攻坚合力。

       张建军强调,要坚持帮扶措施不放松,今年是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集中力量搞脱贫,要将照金革命老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用力用法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抓紧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停驻,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全面进行“回头望”,要实事求是全面整改巡视指出的问题,要考虑养殖产业后续发展、基础设施后续养护、惠民设施后续运转等发展问题。要坚持集中力量不减弱,市人大常委会要倾注力量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会同耀州区、关庄镇共同做好金马村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全面发展不偏颇,要按照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三比一提升”行动为抓手,紧盯年度减贫任务和“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持续深化“攻城”“拔寨”“清零”三项行动,抓紧推进旧宅腾退、产业帮扶、控辍保学等重点任务,确保年底顺利脱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