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平时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铜川市平时考核评价实施办法》,9月24日,市考核办举办专题培训会,市级各部门、市级园区景区有关负责人接受了培训。

0H9A6004.JPG

会议指出,平时考核是建立日常考核、分类考核、近距离考核的知事识人体系的关键环节,是干部管理的重要基础、管理监督干部的必要手段,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实施平时考核是对考核工作的健全完善,是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要求,是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需要,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会议要求,全面推行平时考核,要注重了解公务员日常工作和平时表现。要以平时考核为基础、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为重点、专项考核为补充,建立形成素质优劣、工作好坏有考核、有说法、有做法的新机制,破解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不担当、不作为,奉行“既不落后头,也不出风头”,干工作推诿拖延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建立完善平时考核制度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实际,抓紧研究制定本单位平时考核实施方案,在平时考核过程中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加强对平时考核的检查和督促,确保平时考核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规范执行、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