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3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本次汇演由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联合举办。市委书记杨长亚,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亚莉,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艳丽,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陈永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等省市领导,与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员职工代表等4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1.jpg

2.jpg

3.jpg

      演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和歌唱伟大祖国为主旋律,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各区县、市级各产业园区经过层层筛选推荐,最终确定了18个节目参加汇演。节目分为歌舞、情景剧、小品、诗朗诵、剪纸秀等类型,将节目融入工作发布、人物访谈、企社推介、致敬劳动者四个板块,既宣传了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相关政策,又扩大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的影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时代楷模”歌唱家贠恩凤和70名一线职工代表进行互动,并寄语大家要爱党爱国,努力工作,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多做贡献。随后演唱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翻身道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4.jpg

5.jpg

6.jp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演出在《歌唱祖国》高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充分展现了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与热情,传递了追求收获幸福美好生活的感受,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感染于每一位演出者的浓浓深情、感慨于伟大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感恩于党和国家对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发展的深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