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区县各部门认真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连日来,我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办 全市主题教育启动后,市政府办公室迅速行动,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9月12日召开了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研究安排市政府办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落实中省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要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在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工作实效践行初心使命。

市纪委监委机关 9月1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审议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迅速行动,结合实际,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深化学习教育,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加强沟通配合,畅通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提升学习教育工作效能。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四严四实”工作标准,对标巡回指导组工作意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四项重点措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委机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耀州区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耀州区迅速行动,9月11日召开了区委第26次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抓好主题教育关键环节,落实好四项重点措施。严防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空不虚、不走过场。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坚持分类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齐抓共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目前,耀州区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工作方案,全区10个巡回指导组分别深入各指导单位从学习入手,对标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王益区 9月16日,王益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在践行宗旨中守初心,在干事创业中担使命,在锤炼党性中找差距,在学以致用中抓落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强化分类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调研访谈、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机构,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919/html/page_01_content_001.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