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魏四新出席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2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审议全市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巡回指导等《方案》,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长亚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四新、郭军、黄勇、吴延旗出席。

1.jpg

杨长亚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作为全市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必须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坚持学在前头、干在实处,扎扎实实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2.jpg

杨长亚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和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系统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联系实际、真信笃行,把学习成果变成干好本职、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抓实各项任务,做到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调查研究求深求真、检视问题较真较劲、整改落实见底见效。要把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逐项制定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要突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同步推进各领域各层级主题教育工作,改进组织指导方式,科学合理作出安排,确保各项任务具体化,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

3.jpg

杨长亚强调,要严抓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严明纪律作风,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要求结合起来,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发展“三个经济”、加快转型发展结合起来,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913/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