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受邀参加“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展(通江站)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0日,照金纪念馆受邀参加“中国梦·赶考行”全国系列活动之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巡展(通江站)展览。

1.jpg

2.JPG

3.jpg

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会筹委会秘书长赵君亮致辞

4.jpg

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副县长万学成致辞

5.jpg

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志善宣布“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展活动(通江站)正式启动

6.jpg

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会筹委会副会长谭戎生向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授巡展旗

       周恩来纪念馆、朱德故居管理局、任弼时纪念馆、陈毅纪念馆、贺龙纪念馆、刘伯承纪念馆、罗瑞卿纪念馆、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中共湖南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等20家革命纪念馆负责同志,以及通江县各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参加开展仪式。

8.jpg

9.jpg

10.JPG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移步红军广场参观展览。

11.jpg

12.jpg

       讲解员赵迪惠子为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会筹委会副会长谭戎生讲述照金精神。

13.jpg

14.JPG

15.JPG

       此次图片展览由全国20家纪念馆共同制作,共有17个专题,342块展板,3400幅图片。全国图片展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从多个角度对“红色精神”进行了诠释。
       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20.jpg

21.JPG

22.jpg

       下午,与会嘉宾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拜谒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24.jpg

25.jpg

       “中国梦 赶考行”全国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新任务,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树立“赶考”意识,增强“赶考”能力,努力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展览自2018年7月23日在浙江横店启动以来,已走进浙江东阳、湖北武汉、湖南衡东、江西瑞金、福建福州、江苏淮安、四川通江。下一步将走进北京、上海等城市,走进井冈山、延安、照金等革命老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忘昨日初心,无愧今日使命。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