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主持并讲话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九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1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九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毅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区县和市级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魏四新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整改,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以整改落实引领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保持凌厉攻势,坚持扫除黑恶势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三位一体同步推进,强化依法打击,不断提升案件质效。要坚持标本兼治,扎实推进行业乱象整治,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综合治理,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凝聚攻坚合力,推进协同作战,下茬严督实导,深入宣传发动,强化工作保障,扎实推动工作落实。 

高毅要求,要全面认领任务,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落实整改要求上下功夫。要聚力破案攻坚,提升核查质效,提高办案质效,强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在提升打击实效上下硬茬。要紧扣综合治理,进一步增强开展行业线索摸排、整治各类乱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提升治乱实效上动真劲。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822/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