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度新录用选调生到岗任职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2019年度新录用选调生到岗任职工作对接会,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往届选调生代表、以及全市13名新录用选调生参加会议。

IMG_9705.JPG

      会议对全市选调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度新招录选调生到岗任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新录用选调生报到后先到村任职2年,履行大学生村官有关职责,按照大学生村官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座谈交流环节,往届选调生和新录用选调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表示,要珍惜机会,摆正角色定位,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为铜川的转型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参会的区县委组织部代表在发言中也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关心关爱选调生的各项措施,强化实践锻炼,注重择优使用,为广大选调生提供施展才华和成长进步的良好平台。

IMG_9724.JPG

       会议要求,广大选调生要把握大势,找准定位,树立标杆,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把个人追求与区域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专长与事业进步结合起来,扎根基层,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在实干中实现梦想。要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尽快适应工作,尽早融入基层,发挥选调生知识结构新、接受新事物快、富有开拓精神等特点,将心思用在谋事干事成事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各区县委组织部门要当好选调生的“娘家人”,全面落实选调生培养使用各项政策措施,将严管与厚爱结合起来,将基层锻炼与组织培养结合起来,将压实担子与贴心服务结合起来,要为每名选调生确定一名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的领导干部作为传帮带责任人,帮助他们尽快度过入村就职的生活关、工作关、心理关,为选调生健康成长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