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作主旨发布
“奋力追赶超越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铜川专场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陕西省“奋力追赶超越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铜川专场在西安举行。市委书记杨长亚作主旨发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彬主持。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等50余家中省媒体参加发布会。

1.jpg

发布会上,杨长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级新闻媒体长期以来给予铜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追赶超越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殷切寄望,转型发展是铜川追赶超越的现实担当。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瞄准“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目标,进一步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决心,全方位深层次推进产业、城市、社会、体制机制等各领域转型,让城市焕发了新的生机,给市民带来了更多的幸福。

2.jpg

杨长亚指出,多年来,我们把产业优化重构作为发展的第一大事,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接续产业发展壮大,着力发展新型工业、高新技术、现代文旅等产业,构建了更具活力的多元化产业体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我们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谋幸福的理念,坚持在治理中转型,下大决心根治环境污染,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场保卫战,绿色已经成为铜川的主色调。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最切身利益、最关切问题抓起,用心用情抓脱贫,兜底补短保民生,优化服务提品质,不断增量城市幸福元素。我们坚持以“塑心铸魂”行动为统揽,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共建“德润铜川?好人之城”,持之以恒把精神文明建设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心里做,树起了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向标,为城市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

杨长亚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铜川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抓落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杨长亚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及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民生保障、产业转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生态保护修复、脱贫攻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回答了中省媒体记者提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816/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