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01

       7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贯彻铜川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的讲话,对工委下半年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了铜川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任务,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达到了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理清思路、统一行动的目的。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是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实现铜川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实际,按照市委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梳理下半年工作思路,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抓好学习,准确把握工作方向。既要学好政治理论,也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上,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和工作要点,抓好工作落实。各科室要认真梳理后半年工作,形成工作责任清单,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抓好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的落实,积极推动“对标定位、评星晋级”和“党员积分制”活动的开展,提升破解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积极谋划脱贫攻坚和创文工作,坚持查弱项和补短板并举,制定责任清单,明确内容、措施、时间表,集中精力抓实、抓细,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组织保障。五要带头严以律己。工委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时刻做到心存畏惧,明镜高悬,做到纪律明、规矩清、行为正、作风好,只有这样才能遇事不犯糊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