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活动及人才资助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09-04-29

       为加强我市农村和区域主导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及人力资源开发,促进农民稳步增收,推动城乡主导产业科学发展,4月28日,我市在新区举行铜川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活动及人才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启动仪式。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张延寿、副组长张亚洲出席。市委副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怀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平社,省农业厅副厅长、省农业专家服务团团长胡小平分别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明平英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杨忠鹏等应邀出席。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确定铜川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及人才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决定》;明平英与省农业专家服务团签订了队伍帮扶协议书;为示范乡镇和企业颁发了铜牌;示范乡镇代表和省农业专家服务团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程怀岗强调,一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人才在引领科学发展中的基础作用,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加大人才资源的开发力度,唱响人才兴市的主旋律。二要在大力培养实用技术人才,抓好对现有人才的提升、打造自己的“永久牌”人才,灵活有效地使用人才三方面下功夫,以基层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着力培养和造就一大批“永久牌”实用人才。三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切实发挥专家在区域主导产业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及人才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实地考察了铜川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乡镇重点村赵家坡村苹果示范园和樱桃示范园。省服务团专家分赴各示范乡镇重点村作现场培训指导。(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