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9-07-28

       7月25日,为了落实铜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对照金纪念馆消防安全检查时的要求,照金纪念馆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对消防器材使用进行了培训,随后开展了全员消防安全演练。

IMG_1831.jpg

       为了确保演练真实、到位,耀州区消防大队队长张伟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IMG_1827.jpg

       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紧张有序的消防演练。通过模拟火灾现场,微型消防站人员利用现场设施,成功消灭火源,同时张伟队长现场为大家讲解灭火器材的使用。

IMG_1809.jpg

IMG_1799.jpg

IMG_1817.jpg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演练,使全体干部职工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与灭火技能,提高了大家安全意识,从而增强了在消防演练时员工的协调配合能力,为纪念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IMG_1784.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