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开展春季线下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按照《铜川干部网络学院2019年春季网络选调工作教学计划》安排,铜川干部网络学院于7月18日-19日,组织春季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学员,开展了考察调研和分组讨论活动,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

1.jpg

7月18日,春季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30名学员赴大荔县考察调研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学员们先后来到下寨镇新堡村、新颖现代农业园区、大荔展览馆、华山牧业、赵渡镇严通村和朝邑镇平罗现代农业公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荔县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学员们认为大荔县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现代农业过程中高点站位、超前谋划,在挖掘本土乡情村情中突出了亮点,在农业产业化发展上做出了特色。

2.jpg

在分组讨论环节,学员们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学习和考察调研情况,深入探讨我市乡村振兴的发展路径。大家表示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把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深入学习,研究推广。

参训学员对本期线下教学活动纷纷表示赞赏,认为这种教学模式为学员提供了线下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交流互动的方式,将思想碰撞、经验启迪融为一体,增强了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线下教学活动始终坚持围绕培训主题,把农业现代化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贯穿于教学全过程,增强了专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员们希望铜川干部网络学院持之以恒组织好、开展好线下教学活动,促进互联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深入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