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锋来铜川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8日,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来我市调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并协调督办包抓信访案件。

0H9A8369.JPG

姜锋先后到陕西天马电缆有限公司、铜川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和德力科技环保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用好政策红利,加快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0H9A9219.jpg

0H9A9410.JPG

姜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33条”措施落地生根,让广大民营企业享有更多获得感。要合理规划产业园区,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在建好创新平台、落实减税降费、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展现作为,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人才、用地等实际困难。要着力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让每一名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发展。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苦练本领、强化内功,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培养科研销售人才,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应对市场变化。要坚持致富思源、义利兼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0H9A9564.JPG

调研结束后,姜锋听取了包抓信访案件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书记杨长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参加有关活动。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719/html/index_content_004.htm  图片来源: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