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扛起新时代新职责新使命 巩固机改成果助力高质量发展
杨长亚在调研机构改革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7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市医疗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机构改革工作。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扛起新时代的新职责新使命,不断巩固党政机构改革成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

3.jpg

杨长亚先后调研走访了市医疗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和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每到一处,都与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机构改革后的职能履行情况。

4.jpg

5.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长亚认真听取三家单位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全市党政机构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认识到位、行动迅速,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有效保障了各机构的高效有序运转。下一步,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纵深推进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6.jpg

杨长亚强调,机构改革非一日之功,各有关单位要打起精神、一鼓作气,紧盯“三定”要求厘清职能定位和主业主责,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谋划好大事、落实好小事,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转型、服务民生。要认真梳理机构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工作重心放在建章立制、工作衔接和质效提升上,完善机制、优化流程,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要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瞄准一流目标,贯彻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718/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