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和秘书长张建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对李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关于对李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始终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干事。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人大政治生态;要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717/html/index_content_005.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