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突出红色照金优势 强力抓好馆院建设运营
黄勇调研照金纪念馆和照金干部学院工作时指出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一行实地督导检查照金纪念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和照金干部学院工作。

0H9A1406.JPG

0H9A1656.JPG

在照金纪念馆,黄勇走进监控室、保卫科、空调机房,察看了各重点区域的交通组织、人员分布和实时视频监控系统,检查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勉励纪念馆员工传承红色文化,做自觉践行照金精神的排头兵。在照金干部学院,黄勇深入教学楼、行政楼、餐饮楼等地,详细了解了学院建设运营有关情况。

0H9A1693.JPG

0H9A177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勇听取了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指出,照金是铜川最重要的红色资源,必须站位新时代,将其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好管好用好纪念馆和照金干部学院。他要求,照金纪念馆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在对标对表践行照金精神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追寻初心使命中进一步挖掘展示照金的厚重历史。各相关部门坚决落实市委部署,加快照金干部学院建设,确保8月底学院全面交工投入使用。要围绕“四个坚持”“四个高地”的办学目标,找准历史坐标、时代站位和领域靶向,在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拓宽思路,大胆创新,探索完善,努力把照金干部学院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干部教育培训机构。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604/html/page_01_content_004.htm  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