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雅玲到庙湾镇蔡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深入包抓帮扶村耀州区庙湾镇蔡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包抓帮扶、扶贫扶志以及脱贫攻坚巡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征求对市委宣传部包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蔡河村,常雅玲与各包抓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和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耀州区委宣传部、庙湾镇政府、蔡河村“两委”先后就扶贫扶志工作、蔡河村脱贫攻坚和中省巡视考核反馈方面问题整改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常雅玲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对标跟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当前工作推进和问题整改,确保同步够格实现脱贫。要抓好理论政策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6次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深刻查摆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短板,精准施策,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夯实责任,镇党委要加强指导,村“两委”要发挥主体作用,各包扶单位要相互协作,着力解决好群众安全饮水、住房、收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务求实效。要把扶贫扶志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大力挖掘宣传先进典型,建设文明乡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524/html/page_01_content_003.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