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南泉社区开展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耀州区南泉社区党总支以党组织生活日为契机,与下辖的福苑党支部、花园党支部及向阳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根据上级党委通知,南泉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务工作者通过远程教育系统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视频培训会。福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为辖区商业门店上门张贴由南泉社区市级包抓单位市工商联制作的《铜川市工商业联合会包抓门店“三包”责任书》;花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为辖区210国道的低洼点、滑坡点住户及门店张贴避险自救联户叫醒明白卡,明确突发情况下的预警信号、撤离路线、安置地点、联络人员及安全须知事项;向阳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对辖区背街小巷的墙面野广告和路面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

  (转自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