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我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 安排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魏四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06

5月5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四新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彬,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西林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

1.jpg

2.jpg

魏四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脱贫攻坚巡视、年度考核反馈问题,结合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安全饮水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精准制定整改方案,明晰“施工表”“路线图”,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确保方案具体可行、务实管用。要系统谋划,统筹兼顾,聚焦脱贫攻坚质量,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巩固提升,确保全市如期顺利实现脱贫目标。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密切协作,持续有力推进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确保中省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持之以恒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为全市如期顺利实现整体脱贫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506/html/index_content_004.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