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清江一行参观照金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4-13

       4月12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清江,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南兰,监管总队等党支部60余名党员到照金纪念馆参观,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正县级侦查员、副局长李科明,市公安局耀州分局一同参加。

IMG_4554.JPG

IMG_4543.JPG

IMG_4585.JPG

IMG_4632.JPG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照金精神”是信念坚定、爱国为民、创新奋进的伟大革命精神,要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继承英烈遗志、不忘初心的信念,将总书记对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公安工作总要求落细落实,为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幸福安康奋斗到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