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带领市第五党代表小组到印台区红土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2

4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第五党代表小组组长魏四新带领第五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印台区红土镇开展驻室活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基层减负工作征集意见建议。

IMG_4515.JPG

宣讲活动前,魏四新一行先后调研了红土镇太和寺村绿保农民专业合作社产业扶贫情况、孙家贬村兔场集体经济运行情况和红土镇移民搬迁点安置情况。宣讲会上,魏四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团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传达学习,并详细解读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基层党代表围绕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作交流发言。

IMG_4514.JPG 

魏四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把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搞清楚,准确把握中央对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位,把两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谋好干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他强调,要坚持现行扶贫标准,保持靶心不散、目标不变,精准精细落实工作责任,深化作风建设,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理念,抓住革命老区建设机遇,理顺集体经济与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村委会的关系,补齐农业短板,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建好美丽乡村。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明确职责,扛实责任,科学管理,把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