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要求,把贯彻两会精神与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力建设富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广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张广智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带头深入开展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大力精文简会,整合规范考核检查,改进调研督查方式,防止滥用问责,完善激励关怀机制,既松绑减压,又提质增效,真正让基层干部从无谓事务和变味变调的痕迹管理中解脱出来,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促发展上。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等。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http://sx-dj.gov.cn/Html/2019-3-22/081534.Html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