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路遇车祸多名干部施援手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3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一辆打着双闪的车辆在305省道急速行驶,一场爱心救援在这里上演。

当日下午,印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左涛,区纪委常委牛军和区委组织部干部王辉前往王石凹街道办。车行至距王石凹街道办约两三公里的炭庄塔村时,突然发现一辆摩托车跌进路旁水渠。左涛首先意识到可能发生了事故,立即要求司机停车,带着随行的同志下车查看。随后赶来的王石凹街道办高江、吉鹏飞两名干部一同参与救援。

他们迅速从水渠救出了两位伤者,合力把跌进水渠的摩托车抬了出来。发现男性驾驶员伤情较重,他们一边安慰伤者,一边迅速拨打120和亲属电话。大家担心等待时间过长,伤者流血过多会再次发生意外,立即安排王辉、吉鹏飞、机关事务局司机王伟送伤者去市医院检查治疗。

在医院,三人分头行动,为两名伤者排队、挂号、垫钱缴费,检查拍片、缝合包扎,忙得上气不接下气。大约一小时后,接到电话的伤者家属赶到了医院。经了解得知,两名伤者系宜君云梦乡人,他们前往王石凹陈家河村探望腿脚受伤的亲家母。没想到,在返回的途中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三人在交接完手续后,便匆匆离开医院。伤者及其家属感激地说:“遇上这样的事情,多亏了印台的好心人,真不知道怎样感谢他们才好!” 

据悉,近年来,印台区先后涌现出了路遇车祸施援手的“2018·1·1”先进群体,被评为“陕西好人”、多年免费接送学生的“通村客运”司机路王军,广阳镇广阳村干群联手施救伤者事件……事实表明,在印台这种“施援手、撒大爱”的好人好事已成为常态,“好人现象”添彩“好人之城”。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314/html/page_01_content_003.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