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建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张建军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党组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中之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上来,进一步助力铜川高质量发展。

张建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讲政治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把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展工作,始终维护市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制度,重大事项、重要工作主动向市委请示报告,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作风,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注重统筹兼顾,结合我市实际做好人大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让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320/html/index_content_004.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