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到会指导。会议邀请两名市党代表列席。

张建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坦诚相见、红脸出汗、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对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再梳理、再思考、再谋划、再努力,深刻剖析、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共同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