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认真传达学习铜川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1

       2月19日,照金纪念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铜川市“两会”主要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ZJ__0224.JPG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市长李智远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报了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结果。并按照市委要求,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延安市宝塔区消防中队学习活动的决定》。

ZJ__0223.JPG

ZJ__0227.JPG

       尹天成馆长要求,全馆上下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杨长亚书记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全年的工作,把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布置的“照金精神”巡展这项大作业完成好。一要高度重视,在馆内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全市“两会”全面地总结了我市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我市2019年工作进行了科学性的规划,作为纪念馆的干部,我们要学深、学透,学以促用,知行合一,用会议精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二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两会”精神促进我馆当前工作。“照金精神”巡展已是我馆乃至我市品牌工作之一,被列入市委、市政府2019年重点工作,做好巡展工作意义重大,2019年,我们安排“照金精神”省外巡展的同时,要做好省内6场宣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能够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对展板内容进行补充完善、对宣讲形式进行设计更新,要用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出的新要求为指导,做好此项工作。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要求,夯实责任,改进作风,统筹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工作中要创新思路、创新途径、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充分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播工作,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