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深化机构改革专题会议上强调:扎实有序高效推进机构改革
发布时间:2019-02-13

2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召开深化机构改革专题会议,听取全省机构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广智指出,当前机构改革已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严格落实改革方案,抓住关键环节,坚持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要进一步厘清部门职责,实现机构、工作、人员无缝对接、有机融合。

要加强对市县机构改革的督导,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加大指导推进力度,确保各项要求全面落实。

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解决机构改革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稳妥有序推进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要严格纪律规矩,强化刚性约束,加大督查力度,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要针对改革实践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掌握规律,不断提高编制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http://sx-dj.gov.cn/Html/2019-2-13/083423.Html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