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奋进新时代、践行新期待、展示新作为、成就新梦想。1月28日下午,照金纪念馆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会议由馆长尹天成主持,全馆干部职工参加。

IMG_6845.JPG

IMG_6846.JPG

IMG_6837.JPG

馆长尹天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干部职工用激情和斗志铸造了新成绩,用勤奋与智慧谱写了新篇章,用行动和成绩向市委、市委组织部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也证明了纪念馆是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队伍。无论是89.7万人次的参观接待、还是14场省内外巡展,无论是85周年纪念活动的圆满召开、还是进校园、口述历史采访,无论是10余场合作共建、还是视频、内刊、画册的发行,无论是各类文档材料的准确及时报送、还是安保卫生的高效保障,无不是全馆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了所有人员的心血。召开表彰大会,主要目的是鼓励先进、激励后进,树立榜样、对标看齐,从而更好地推动纪念馆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副馆长郭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干部职工的决定》,馆领导班子对在年度考核会议上民主推荐评选出的2018年度优秀干部(职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业务工作者、外宣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保安、保洁颁发了荣誉证书。

IMG_6859.JPG

馆领导向优秀干部(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IMG_6869.JPG

IMG_6865.JPG

IMG_6858.JPG

馆领导向优秀共产党员、业务先进工作者、外宣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保安保洁颁发荣誉证书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至关重要。会议要求:一是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全馆干部职工能够以先进为榜样,以优秀为标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干好各项工作;三是各科室要提前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思路清则方向明,制定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尹天成馆长给全馆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