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宏贤在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发布时间:2019-01-29
更加重视项目工作 推动全省长远发展

       1月28日,铜川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

       梁宏贤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盯得准、思路理得清、举措落得实,在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

       梁宏贤建议,一是要更加重视项目储备工作,谋划支持全省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并做好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二是重视发展“三个经济”中的制度建设和政策设计,形成促进发展的机制。三是要继续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加大力度,明确任务,不能松懈。四是民生方面,集中几年时间安排资金、项目解决好城区教育问题;制定政策支持民间收藏和民营博物馆发挥作用。五是报告文本中,在努力扩大消费需求部分,应提到文化产业发展;在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中,应提到畜牧业发展;在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中,对民营企业发展要提出具体目标;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应增加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内容。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29/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