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参加铜川、西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01-28
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 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月2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长刘国中先后来到铜川代表团、西安代表团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以追赶超越新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铜川代表团杨长亚、郝春侠、杨洁、拓刘毅,西安代表团胡润泽、吕健、杨照乾、陈顺利、庆群、薛莹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和措施切实可行,表示完全赞同。大家还就区域协调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治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国中在审议时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机遇,围绕创新驱动、营商环境优化、“三个经济”发展等重点任务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加快推动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铜川等重要节点城市建设,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教训,把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28/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