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走访慰问党外代表人士驻村扶贫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3日、25日,市长李智远到新区、王益区,走访慰问党外代表人士、驻村扶贫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李义正是旺旺集团铜川总厂厂长,李智远热情地向他问好,感谢他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李智远十分关心企业的生产情况,勉励他们加大生产力度,扩大生产规模,力争生产业绩再上新台阶。走访慰问工行铜川分行长虹路支行行长王成栋时,李智远说,要发挥好国际金融理财师专业优势,加强金融产品创新,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在王益区黄堡镇文明塬村村委会,李智远看望慰问了村第一书记梁小平、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安鹏、乡镇包村干部郭刚、村党支部书记王茂虎和村委会主任梁涛。他说,村级党组织是群众的主心骨,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要与驻村扶贫干部共同努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来到困难党员石恩虎家,李智远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您穿的冷不冷?家里有几口人?”,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李智远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梁抗战、梁万保,叮嘱基层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李智远对文明塬村党组织坚强有力、干部精神状态好、村容村貌整洁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乡村振兴为引领,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因地制宜,集中精力谋产业谋发展。要积极发展大棚蔬菜种植,围绕肉羊养殖,大力发展现代养殖业,打造养殖新模式,延伸产业链条,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更多群众持续增收、脱贫致富。村干部、党员群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风带家风促民风。

       在黄堡镇周家村,李智远与“中国好人”付亚琴亲切交谈,对她的事迹给予高度赞扬。他说,你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

       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26/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