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警示教育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三)
发布时间:2019-01-24
       市交通运输局 组织局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专题警示教育片,召开警示教育会,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履行责任上担担子,在落实任务上钉钉子,做到不搞选择,不搞变通,不打折扣;要认真贯彻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扎实推进道路扬尘治理、治污降霾、维修企业整治,严格交通项目建设制度、规范和程序;要加强政治领导和督促检查,切实把党的领导、政治原则、廉洁自律等要求贯彻到业务工作中。

       市农业局 召开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局系统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专题警示教育片,并开展研讨交流。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狠抓工作落实,加快铜川现代农业转型发展、追赶超越。

       市林业局 组织县级领导干部集中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专题警示教育片,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举办警示教育课。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直面林业生态建设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联系林业生态建设实际,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推进林业生态建设追赶超越。

       市税务局 组织县级领导干部集中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省纪委专题警示教育片,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税务系统查处的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找准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打通从严治党的“神经末梢”,压细压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税务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危害,持之以恒改作风,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市信访局 组织全体县级干部集中收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专题警示教育片。大家认为,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深刻反映了部分领导干部政治纪律淡薄和严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坚决纠正小山头、小圈子、官商勾结、利益输送等歪风邪气。会议要求,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讲政治、守规矩、改作风;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递压力,锻造忠诚担当廉洁的信访干部队伍。

       市招商局 组织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央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专题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专题警示教育片是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的“活教材”,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会议强调,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靶向出击,坚决打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改进作风,提高落实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市四创办 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认真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专题警示教育片,并召开学习研讨会,与会干部逐个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会议强调,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对标警醒,严格要求,廉洁自律,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要强化宗旨意识,把为民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中,积极做好国卫巩固工作。

(信息来源: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