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1-22
杨长亚李智远张建军魏四新参加

       1月21日,市级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市老年大学,亲切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以及全市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严维佳、王刚,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参加。


       李智远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天文、杨志良、袁树英等老干部积极发言,高度评价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谢组织的关心照顾,并对做好全市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发言后,杨长亚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曾经为铜川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如今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出谋划策,为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这种革命觉悟和革命热情,让人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我们一定会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追赶超越的接力赛上全力跑好自己这一棒。


       杨长亚说,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精准服务意识,怀着敬重之情、感激之情、关爱之情,悉心安排照顾好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使他们在老有所学中陶冶情操,在老有所为中发挥余热,在老有所乐中安享晚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加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川发展,多给市委、市政府提出宝贵意见,多给铜川改革发展牵线搭桥、集聚正能量。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22/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