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省委组织部机关学习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9-01-18

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1月1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会,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刻总结了我国历史上的吏治得失,对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组织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文章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中去。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庸懒散慢虚”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深入开展政治体检、政治考察,切实把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情况考准察清。要把担当作为放在对党忠诚的高度,下硬茬用好三项机制,加强教育培训,转变管理方式,不断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着眼事业长远发展需要,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源源不断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注重培养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教育推动各级干部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为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http://sx-dj.gov.cn/Html/2019-1-18/075043.Html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