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回信勉励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15
坚定信心 自强不息 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1月11日,市委书记杨长亚给宜君县哭泉镇麻庄村脱贫群众周付全回信,对他光荣脱贫表示祝贺,勉励全市贫困群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祝乡亲们阖家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

       杨长亚在回信中说,得知你和麻庄村脱贫的消息,我非常高兴。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你和乡亲们通过不懈努力甩掉了贫困帽子,我为你们点赞。实践证明,只要我们勠力同心,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过不好的日子。

       杨长亚表示,脱贫攻坚以来,全市扶贫干部埋头苦干、真帮真扶,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常年沉到村里抓脱贫、办实事,让我很感动、很欣慰。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在小康路上不让一个家庭、一个群众掉队。你们的肯定就是最大的鼓舞,也是最好的扶贫成绩单。

       杨长亚指出,生活就要充满希望,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你在信中提到“要自强不息,努力奋斗,把日子过好”,这种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我深受感染。希望你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贫困群众像你一样,坚定信心,鼓起勇气,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周付全是宜君县哭泉镇麻庄村村民,也是市委书记杨长亚联系包抓的贫困户,因患重病和孩子上学导致贫困。日前,周付全领到了镇政府颁发的光荣脱贫证,给市委书记杨长亚写信报喜,在信中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对帮扶单位和扶贫干部的感激和把日子越过越好的信心。他说,“第一书记几乎每周都到我们这些贫困户家里,全村人可是结下了个好‘亲戚’”。“我真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您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爱护,感谢包扶单位和帮扶人的真心帮助,感谢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我一定会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依靠党的好政策,把日子过好”。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15/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