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统战系统集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1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交流心得体会。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收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片,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通过涉案人员的深刻忏悔和办案人员的深刻剖析,全面分析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原因,并深刻揭示其思想根源,极富震撼力,倍感警醒,充分认识到了“令行禁不止”的严重后果。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干净干事、清白做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抵御各种诱惑,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有党员意识、党员责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拧紧思想“总开关”。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常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以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推进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11/html/page_02_content_002.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