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各部门认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04
       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领导班子会或班子扩大会的形式组织进行集中学习,紧密联系领导干部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实际扎实开展研讨交流,不断将专题教育推向深入。

       市委政法委 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学原著与定期交流、自查自纠与自我批评相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维护稳定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铜川等相结合,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落实全市“一个意见”“三个专项行动”相结合,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政研室 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专题教育学习安排,自觉对学习篇目进行原原本本的学习,做好学习笔记。要积极做好省考和市考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规划,用扎实的工作业绩检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效。

       团市委 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议。会议强调,要将“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作为基本的政治纪律,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作为加强政治建设、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内在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讲政治、守规矩,强素质、敢担当,严纪律、改作风,给全市的团干部作出表率。

       市文联 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实政治责任,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细化深化落实到文联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每件工作都能经得起政治纪律的检验。要强化担当,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工作,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抓好市文联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提升专题教育成效。

(信息来源: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